image
20180921台北訊

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舉辦 全球頂級地產 風華鑑賞會今登場

 全球資金泛濫,股票、債券、金融產品滿天飛,投資風險要分散,黃金地段的有形資產最有保障,海內外房地產仍將是超高淨值人士的投資組合中最重要的部分。「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憑藉品牌及全球銷售網絡的優勢,將於9月21日至22日舉辦「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此次活動規模盛大,首度邀請來自全球一線城市的地產專業菁英與民眾直接交流,提供One Stop一站式服務,帶您投資全球最佳物業(活動網址:goo.gl/Z4Gu1x)。

 「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匯聚國際城市精華地標建築臻品,包括倫敦、米蘭、巴黎、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華盛頓特區、德州、夏威夷、紐西蘭、雪梨、昆士蘭、東京、新加坡、菲律賓、香港、韓國、台北等城市,價位從新台幣數百萬至上億元皆囊括,滿足不同投資者的需求。

 活動特別結合時下最夯科技「虛擬實境」賞屋,不論是各國的城堡、酒莊、摩登大樓、濱海別墅,讓您身歷其境來場全球豪宅體驗之旅。活動兩日加碼舉辦專題論壇講座,邀請各領域權威專家解析稅務及市場趨勢新知,讓民眾作為資產管理、財務規劃及海外置產的參考依據,另有頂級葡萄酒、烈酒鑑賞等豐富活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洽詢專線:080-088-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