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21文/魏益權

台灣天馬代理 Formlabs風雷

image
 ●全球3D列印知名品牌Formlabs風雷可以解決建築師天馬行空的想法。圖/業者提供

 台灣天馬科技經營逾20年,商譽卓著,風評優異,服務政府機關、學校及民間企業等客戶,更是全球3D列印知名品牌Formlabs風雷,Occipital及3D Simo等國際知名品牌台灣代理商及服務夥伴。

 由於3D列印技術的開放普及,以及象徵第三次工業革命的數位製造興起,台灣天馬科技為因應許多教育單位及開發人員對於3D列印的不同需求,創立3D Style創意平台,致力於產品創新、品質管理、研發管理及銷售追蹤,提供了全方位綜合服務。

 Formlabs的產品包括Form 2 SLA 3D印表機、Fuse 1 SLS 3D印表機、Form Cell製造解決方案以及Pinshape 3D設計市場。Formlabs開發簡易操作的繁體中文介面,適合台灣使用者的3D切片軟體,以及多樣化高性能3D列印材料的選擇,完全符合了工業、醫療、建築、教育及珠寶等各產業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