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21文/周榮發

嘉藥辦闖關活動 喜迎新鮮人

image
 ●校長陳鴻助(左一)致贈小樹苗予新生代表;圖右一港生范嘉珍、右二許勝瑋。圖/周榮發

 嘉南藥理大學日前舉行別開生面的新生研習活動,包括開訓典禮的贈樹和推球活動、師生角色扮演與新生闖關遊戲以及新鮮人之夜勁歌熱舞等,新生均感受到青春奔放的活潑校風,留下難忘的大學初體驗。

 該校表示,開訓典禮現場湧進3,500名新生,校長陳鴻助率領全校主管與教職員共同參與,熱烈歡迎新鮮人加入嘉藥的大家庭。陳鴻助致詞表示,期許嘉藥學生未來除專業學習外,也要培養跨領域多元的創新力,課餘多參與社團,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關係;並引用「灰犀牛」理論,面對學涯或就業,都能以智慧因應瞬息萬變的現今社會,也冀望在提升知識技能競爭力的同時,更應強化抗壓力與品德生活,以「態度決定未來高度」互勉。

 另外,為讓大一新鮮人能及早熟悉校園環境並適應嶄新的大學生活,規劃了有別以往的認識校園闖關活動,計有「圓夢方程式」、「健康保衛站-戰-讚」、「愛上社團」、「守護嘉人」、「陪你環遊心世界」,以及「投打對決」等關卡,藉由闖關方式讓新生儘速瞭解學校各項業務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