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22林憲祥/高雄報導

台灣鋼線鋼纜公會 潘仲良接任理事長

 台灣鋼線鋼纜工業同業公會召開會員大會,會中重頭戲是改選下屆理事長,選舉結果由俊來鋼鐵董事長潘仲良當選新任理事長。潘仲良致詞特別感謝會員的支持,並希望大家多予協助以利推動會務。

 台灣鋼線鋼纜工業同業公會日前假台北天成飯店召開第15屆第1次會員大會,由原任理事長張民亭主持,邀請佳大董事長吳大和代表全國工業總會出席外,也邀請前任理事長林伍助、中鋼營業銷售處副處長黃凱民等參加,隨即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潘仲良由張民亭手中接下印信。

 擔任6年理事長的張民亭,致詞時特別感謝會員們的厚愛與支持,使得公會能在團結、和諧與圓滿的氣氛下一起成長。公會監事召集人張順立則致贈紀念品,感謝他對公會的付出與貢獻。

 同時,公會也選出新任的27位理事與9位監事,其中,當選常務理事者除潘仲良之外,還有劉春興、李金南、陳正平、林基旺、陸東明、洪春旨、陳俊雄與廖國安。另當選常務監事者還有黃豪、陳瑞隆與陳俊良,其中黃豪為監事召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