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30文/林福吉

育達科大感謝公車司機 中秋揪甘心

特別準備餐旅經營系學生自製之手工中秋月餅禮盒,致贈每位入校公車司機表達深切敬意

image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致贈月餅禮盒予苗栗客運公車司機吳國欽先生。 圖/育達科大提供

 育達科技大學為感謝苗栗客運、金牌客運入校公車司機每日對學生搭乘交通安全上的照護,讓學生順利抵達目的地,校長特別準備學校餐旅經營系學生自製之手工中秋月餅禮盒,致贈每位入校公車司機,表達深切感謝敬意。

 苗栗客運、金牌客運每日駛入育達科大的公車計有5807(A)、5811及高鐵快捷公車等三線,車班計62班次,從早到晚、不分平假日的照顧學校搭乘師生,多數學生均利用此三路線公車,平安順利的抵達南來北往的交通樞紐,同學們也非常感謝公車業者及司機大哥們的協助。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為感謝公車司機先生們的長年辛勞及協助,特別請餐旅系李政諺老師帶領系上學生,製作可口、健康、美味且低熱量的月餅禮盒,致贈每一位駛入校園的公車司機,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並祝賀大家佳節愉快。

 黃校長表示,致贈每一位入校公車司機先生禮品,除表達學校秋節感謝之意,亦對學生搭乘公車之安全性及周延性方面,有莫大助益,有效連結學校及公車業者間相互合作之友誼關係。

 苗栗客運公車司機吳國欽先生表示,感謝黃校長的中秋貼心禮物,並深表感謝,他認為照顧育達科技大學學生上下車交通安全,只是盡他們的工作和本分,學校還特別準備這份月餅送他們,讓他們「揪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