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30文/林福吉

金融知識有獎遊戲開跑

iPhone XS等大獎等你拿

image
 ●金融知識網路有獎遊戲活動網頁QRCode。 圖/證基會提供

 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為協助民眾認識重要金融周邊機構業務及功能,知悉實用金融知識,並建立正確投資理財觀念,特別委請證基會規劃活潑有趣的網路有獎遊戲-「旅行台北華爾街 Tag財富好運揭」,活動期間自107年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只要進入活動官網參加遊戲並回答金融知識題目,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豐富獎項請您把握!

 如同時下風靡的「旅行青蛙」遊戲到處旅行學習的概念,「旅行台北華爾街」也需要在不同的金融機構中悠遊答題,參加民眾每答對1題即取得明信片1張,凡集滿4張不同明信片,即可參加抽獎!民眾可多次玩遊戲,多方學習金融知識。

 活動獎品包括最新發表的iPhone XS 64G智慧型手機、空氣清淨機、五星飯店商品抵用券、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與超商禮券等多項實用好禮大放送。在總抽獎之外,主辦單位更加碼,連續3周逐周抽出Line Points及超商咖啡兌換券,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更要tag親朋好友一同參加,越早參加,獲獎好運越多哦!

 「旅行台北華爾街」金融知識有獎遊戲活動網址:http://event.sfi.org.tw,服務電話:(02)2397-1222分機333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