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30台中訊

星動銀河旅站 機器人熱情迎接

image
 ●大廳中抬頭仰望,便可以看到九大行星環繞,星寶超人正飛向宇宙。 圖/星動銀河旅站提供

 星動銀河旅站是全台第一間機器人主題旅館,旅店風格融入了星際銀河的設計,進入大廳,迎接的是能唱能跳的機器人小P。挑高的大廳融入科幻的銀河軌道,軌道上布滿五顏六色的星球,彷彿在宇宙銀河間旅行一般。

 81間客房採多樣化不同主題的裝潢,客房內的Panasonic空氣清淨器可有效清除空氣中PM2.5懸浮微粒,讓住客在房內也可以好好的深呼吸。乾濕分離的獨立淋浴室,洗完澡也能保持廁所的乾爽舒適。部分房型含有按摩浴缸及免治馬桶、商用電腦,如此空間,寵愛每位星際旅人,享受美好愜意的時光。

 館內設施有健身房供客人鍛鍊身體;免費自助洗衣機、烘乾機、熨斗,並備有洗衣精;商務中心配備APPLE電腦、平板及免費列印服務。另外近期增設的遊戲室,充滿童趣,是適合親子遊玩的小空間,在這裡孩子是主人、父母是最佳的夥伴。

 位於2樓的泰星動泰式料理餐廳提供午餐及晚餐,講求酸、辣、鹹、甜的平衡,泰式料理最常用的調味料有椰奶、九層塔、香茅、泰國青檸、辣椒等,熱情的酸和辣在舌尖舞動,泰星動的口味獨特,令人難以忘懷,吃的超心動!

 相較城市其他相似住宿,星動銀河旅站更物超所值!24小時前台的工作人員很樂意提供客人行李寄存服務,總是以最熱誠的心期待旅人蒞臨!

 星動銀河旅站也推出現金回饋公益活動,入住一晚就有機會獲得點數,集滿5點即可兌換泰星動泰式料理雙人精緻合菜乙份或於下次住房時折抵800元之房費;集滿10點即兌換雙人客房住宿券乙張或於第十次住房時折抵2,000元之房費。在您獲得現金回饋之際,星動銀河旅站同時也以每房10元回饋給「台中偏遠鄉區孩童」邀您一起做公益!

 星動銀河旅站洽詢專線04-22258800,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