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006台北訊

諾浩文創 辦華人好講師大賽

image
 ●諾浩文創科技董事長吳佰鴻舉辦「華人好講師大賽」,開拓講師的視野。圖/業者提供

 兩岸新創界的閃亮新星-諾浩文創科技,連續5年舉辦「華人好講師大賽」,今年還聯合台北、上海、蘇州會共同舉辦「三城賽事」,200位台灣選手參加,2019年更吸引星馬、港澳、菲律賓等國際城市好手參與賽事。

 諾浩文創科技董事長吳佰鴻表示,參加國際比賽能開拓講師的視野,若能走出舒適圈,迎接不同文化的挑戰,就會加速成長,也能按部就班,打造自己精彩的斜槓人生!

 同時身為艾美普訓練共同創辦人的吳佰鴻,亦是兩岸知名講師且深受企業愛戴,他每年舉辦的「華人好講師大賽」,為所有的講師打造一個亮眼的舞台,成功提升公信力和增加知名度。

 曾擔任過扶輪社社長的吳佰鴻,長期熱心參與公益活動,5年前成立企管顧問職業工會,召集300餘位各界顧問參與,是台灣企業界重要的商業智庫,今年年底即將出版第10本的著作。另外,他被推舉為兩岸創業協會理事長,打造兩岸新創交流的平台,還一手催生令人矚目的「台灣創業家大獎」年度盛會。

 「我只是普通人,我是先做好第一件事。」吳佰鴻指出,「我很贊同1萬小時的定律,要成為行業的頂尖,必須靠長久的練習,才能觸類旁通。」

 他念書時功課不太好,但他喜歡嘗試新的事物,因此有許多豐富的工作資歷,由於喜歡與人接觸,自然也變成上台授課的教材,由於常出國參加研討會,亦會順便探訪當地風土人情,讓自己的視野變的更寬廣。洽詢電話:(02)2996-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