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008文/黃台中

冠軍家居生活館 內湖開幕

image
 ●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林榮德(右四)和與會貴賓中國科技大學主任王明川(左一起)、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副理事長劉榮祿、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龔書章、台北市裝修商業公會理事長孫因、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鄭進生(右二起)、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陳俊明共同出席家居生活館內湖旗艦店開幕儀式。圖/業者提供

 讓消費者重新體認磁磚之美,冠軍建材集團重金打造的冠軍家居生活館台北旗艦店上周五正式開幕。以全新面貌出發的家居生活館結合冠軍建材今年度最新產品,在精品級的空間內精彩詮釋磁磚特質,帶領國人體驗更真實感的居家生活情境,「選磁磚不需再憑想像!」

 冠軍建材集團邀請新加坡知名設計師Thanh為占地300多坪的冠軍家居生活館操刀設計,完整詮釋磁磚的特質。設計規劃定位Hyatt酒店風格,以精品酒店的行政樓層作為空間規劃的藍本,沉穩內斂,巧妙結合大理石磁磚、木紋磚及石板磚等材質與花紋設計,靈活創造出多樣生活空間的新設計風格,透過整體空間規劃,讓顧客走進展間就能擁抱更真實的生活情境。

 考量消費者與設計師挑磚與選磚的需求、因應多樣的生活面貌,家居生活館完美示範各類型磁磚的運用;兩大陳列選材區以品牌、素材將大理石、石板、木紋、設計進行四大分類,此外還搭配設計師相關材料項目,一次解決所有空間材料配套問題。親切貼心規劃,透過虛實整合讓選磚更便利。

 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特助林孟瑜表示,冠軍家居生活館打破傳統「販售磁磚」的選材銷售模式,不但以磁磚來演繹不同的實體空間,專業服務團隊更定位為「導購顧問」的角色,以全新視覺詮釋磁磚新概念的服務精神,協助設計師及消費群打造他們理想的居家空間。

 冠軍家居生活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215號4樓,冠軍建材集團邀請設計師,消費者親臨鑑賞全系列產品與空間的對話,真實體驗家居生活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