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017顏瑞田/高雄報導

臺越商機媒合交流會 助攻新南向商機

 經濟部加工處利用今年台越產業高峰論壇在台北舉行機會,昨(16)日邀請越南科技應用研究院、胡志明市機械電器企業協會及多家越方公司代表,南下高雄與加工出口區廠商進行商機交流,擅於智慧農業技術的廠商海博特公司,將與越南共同建置智慧農業實體應用場域,也將讓我國的新南向再添一筆。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副處長趙建民昨日表示,為協助加工出口區廠商發掘越南商機, 16日在楠梓加工出口區辦理「台越商機媒合交流會」,共有16家台越廠商進行深度媒合交流,其中,園區內有7家廠商對越南廠商產品媒合有興趣。

 趙建民表示,加工處近3年持續在越南推展園區廠商優良產品及技術,園區內海博特公司的智慧農業技術,在去年赴越南的拓銷活動中,獲得越南科技應用研究院的注意,此次來台,特別前往該公司參訪,討論未來雙方在越南,共同建置智慧農業實體應用場域的具體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