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020文/黃志方

國際地產聯銷理財展 10月20日預見投資大未來

擴展國際房地產投資視野與機會,增進海內外置產便利性

image
 ●2018第三屆不動產國際聯銷博覽會暨理財投資展。圖/亞太國際地產提供

 亞太國際地產與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協會於2018/10/20(六)~10/21(日)二天假台北文創大樓6樓(台北市菸廠路88號)共同舉辦「2018第三屆不動產國際聯銷博覽會暨理財投資展」。

 分析國人購置海外不動產趨勢,已由早期置產自住,到近幾年投資追求投報率結合資產配置,不動產投資布局國際化已蔚為風氣。因應海內外不動產市場的蓬勃發展,規劃此次不動產國際聯銷博覽會暨理財投資展,為開闢全台最大「聯銷平台」博覽會,打造最具指標性的投資置產宣傳展示會。期望提升國內業者專業度,以保障消費權益,提供正確完整合法的國內外不動產市場發展趨勢,連結國內外不動產市場的商機,共創巿場佳績。

 以創新的整合資源概念,邀集房地產發展穩定的國際各熱門房產介紹,為有海內外房產購置需求的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資訊。展會中將有台灣、英國、澳洲、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柬埔寨、中國成都、泰國等國開發商參與本次盛會進行合作交流。凝聚業界力量,將各國不動產開發商建案,透過博覽會建置及專業服務案導入台灣。提升世界各地嶄新建案最優質的統合行銷,成為最國際化的房地產展。

 現場特別精心設立的VIP商務聯誼區,有品酒、咖啡、茗茶、藝術精品賞析等交流聯誼,讓與會貴賓有舒適的交流空間。在置產理財投資說明會區邀請多位有多年豐富房產趨勢研究經驗的國際研究師專程與會,並加碼邀請一流財經投資專家賴憲政、盧燕俐、汪潔民、麥若愚等名人,蒞臨分析及分享投資指標趨勢,與現場貴賓充分交流,尋求更佳的投資收益。透過產品說明發表會,擴展國際房地產投資視野與機會,增進海內外置產便利性,提升購買信心,創造企業品牌及深度互動,輔以商機媒合。活動當天還有好康獎不完~現場打卡按讚送好禮、填問券立即抽獎,多項吃喝玩樂好禮等著拿、當天下訂完成刷卡者,再送iPhone XS 256,第三屆不動產國際聯銷博覽會暨理財投資展精采可期。http://www.estateap.com/service/experts.aspx?ID=23154

電話:080009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