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024 文╱陳宗慶

臺灣OTOP優質特產 廣受新加坡民眾鍾愛

image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蘇文玲(右四)、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公使戴輝源(右五)、中衛發展中心協理袁威五(右三)為臺灣特產節揭幕。圖╱中衛發展中心提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廣臺灣OTOP(一鄉一特產),選定新加坡高島屋百貨設立專櫃,邀請14家OTOP業者,從10月22日至11月4日舉辦「臺灣特產節」展售活動,專櫃首以最受歡迎的茶生活系列,帶來更完整的體驗與服務。

 臺灣OTOP專櫃以全方位茶葉工藝,獲得製茶冠軍、焙茶冠軍、茶葉品質冠軍之「三冠茶王」的「東方藏玉」,將臺灣茶糅合傳統與現代的「京盛宇」和傳承臺灣陶瓷技法並創新的「新旺集瓷」,提供細膩而完整的體驗,傳遞臺灣OTOP的原真精神,在新加坡也能感受臺灣茶生活文化。

 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蘇文玲表示,中小企業處長期推動OTOP計畫,藉以促進地方特色產業發展。茶、陶瓷、玻璃等皆為臺灣極具特色代表性產品,中小企業處爰積極形塑臺灣茶、臺灣陶瓷及臺灣玻璃與臺灣生活文化產業品牌,共同行銷海外市場。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公使戴輝源指出,OTOP臺灣特產節為新加坡帶來多元的特色產品,歡迎新加坡民眾到高島屋臺灣特產節參觀選購。中衛發展中心協理袁威五表示,臺灣特產節每年帶來多元的OTOP特色產品,期望OTOP專櫃能夠成功打響名號,讓新加坡民眾體驗來自臺灣鄉鎮充滿原真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