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05劉朱松/台中報導

岱宇新品獲飛利浦授權 年底出貨

image
 ●UFC品牌識別標誌的斗大招牌,昨日設置在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賽會場。圖/劉朱松

 岱宇國際(1598)昨(4)日舉辦第6屆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賽,吸引上萬名跑者參與。與會的岱宇副總邱源聲表示,公司與百年品牌歷史的飛利浦(Philips)攜手合作,由岱宇取得飛利浦品牌授權的電動跑步機等多款健身器材,預定今年底出貨開賣,合約授權期限5年,可增加公司訂單效益。

 法人認為,因第4季進入健身器材出貨旺季,可大幅增加公司產品出貨量,使得岱宇今年度無論健身器材與家具等兩大產品營收表現,均可望比去年度好。

岱宇今年上半年營運,因營業費用偏高,加上受到匯損等因素的拖累,每股虧損0.45元,但優於去年同期每虧損1.47元。

邱源聲說,由於公司今年因處分詠安土地與廠房的利益挹注,加上今年下半年匯率走貶等有利條件,使得下半年營運有機會轉盈,讓公司今年度營運,可望優於去年度。

尤其,大陸新型態健身房「樂刻運動」,走平價化俱樂部路線,每月收費99元人民幣,目前在大陸各地展店近500家,岱宇已打進「樂刻運動」健身器材的供應商。

昨日親自出席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賽的岱宇(上海)商貿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陳顯明表示,岱宇是大陸國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科學研究所簽訂健身康復器材的唯一戰略夥伴,且在大陸健身器材銷售,除了健身房外,還包括社區與會所等場所。

邱源聲透露,岱宇已分別取得全球最大綜合格鬥品牌UFC國際授權,及愛迪達(Adidas)拳擊系列代工含設計(ODM)產品訂單;其中,UFC訂單今年5月出貨之後,已逐步增加,但Adidas拳擊系列產品,迄今出貨量沒有明顯成長。

 岱宇的健身器材自有品牌,包括Spirit、Xterra,及Fuel等3個健身器材品牌,也擁有Sole品牌的國際市場經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