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5台北訊

中山醫院杏群診所 開放癌症諮詢門診預約

image
中山醫院杏群診所癌症諮詢門診預約

 活力生化科技(創櫃板,股票代號:7535)在癌症研究及再生醫學領域深耕多年,今年9月衛福部公布「特管法」,鬆綁免疫細胞用於多項癌症臨床治療使用,為癌友帶來治療的新曙光,期望免疫細胞療法能幫助更多病患爭取一線生機,針對固體腫瘤進行最先進的醫療技術應用。

 中山醫院杏群診所活力生技與五家日本癌症醫院診所簽約合作,針對各部位癌症治療前為病患做詳細的評估,最好在此之前,未做開刀、化療、放療者,治療的效果比較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並由三位名醫師及在日本受訓學習的三位博士,做適當的醫療診斷,若病歷狀況適合則在台灣培養回輸,或癌友有意願到日本醫院診所做治療。總之,中山醫院杏群診所會盡全力協助,因為癌症種類繁多(例如:肺癌、肝癌、大腸癌…等),不是一家診所可以全部包辦。

 免疫細胞無抗藥性且副作用小,屬於全身性的治療。免疫細胞取自病患血液,在實驗室將樹突細胞(Dendritic Cell,DC)與腫瘤抗原共同培養,教育DC辨識癌細胞的抗原,回輸患者體內後會誘導殺傷性T細胞(CTL)準確辨認,24小時不間斷的攻擊癌細胞,再搭配記憶性T細胞,有機會達到消滅癌細胞,抑制腫瘤的增大的效果,同時也是預防轉移和復發的重要方法。

 中山醫院的杏群診所7樓開放約診,如有需要將優先預約至杏群診所諮詢,身體虛弱無法旅行者則可邀請日本名醫來台指導,或請專人赴日運送細胞。杏群診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2號7樓,約診專線:0800-223-898分機28廖小姐、分機29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