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5文/謝奇璋

落實環保 兆豐銀辦北區大健行

全程不提供瓶裝水;由董事長張兆順領軍與逾2千同仁、眷屬健行同樂

image
 ●健行活動在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率領下,志工團宣導低碳環保,隨身攜帶裝水容器,落實環保理念。圖/謝奇璋

 兆豐銀行為關懷同仁身心健康,工作之餘也能多走出戶外,於日前(10日)在台北市大湖公園舉辦「107年北區健行活動」,董事長張兆順率領經營團隊參與盛會,與兆豐金控及銀行董監事,以及北區2,600多位同仁、眷屬一起健行同樂。

 為鼓勵同仁假日多陪伴家人走出戶外,也能強健體魄,兆豐銀行自106年起,開始每年固定在北、中、南三區舉辦健行活動,號召同仁及眷屬共同參與,為了宣導低碳環保,活動全程不再提供保特瓶罐裝水,改以定點補水方式,將環保教育內化成企業行動,上下一心共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兆豐銀行107年以「業務拚轉型、獲利雙引擎」為經營的主軸,希望能在傳統企金授信業務的強項之外,進一步在「消費金融」與「數位金融」業務方面開創新局。除了經營面的深化,兆豐銀行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也透過文教基金會大力推動體育運動發展及音樂藝文活動,包括:贊助宜蘭11所國小棒球隊,支持花蓮玉里射箭隊及台南大內舉重隊。另外,每年在北、中、南辦理三場的大型音樂會更已經吸引上萬人次參與,廣受各界好評。而此次透過健行活動,也希望進一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同仁的身心健康,讓環保理念進一步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