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5文/周榮發

老中青三代校友聚一堂 中華醫大 歡度50周年校慶

image
 ●中華醫大語言治療中心揭幕啟用。圖/周榮發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日前舉行創校50周年校慶運動會,吸引旅居海內外的校友返校參加,校長曾信超偕同主管粉墨登場帶來精彩的節目表演,讓50年校慶high到最高潮。

 中華醫大創校滿50年,為迎接50歲生日,學校擴大舉辦校慶活動,特於校慶前夕舉辦千人團圓餐會,從第一屆畢業校友到今年才剛踏出校門的校友都有,老中青三代校友聚一堂,場面熱鬧又壯觀。曾信超校長除了向與會校友和各界貴賓簡報校務發展,更號召大家響應母校弱勢學生助學金的募款,個人也率先捐出10萬元拋磚引玉,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慨捐10萬元,曾信超期盼有更多熱心各界及校友響應,幫助弱勢家庭的學弟妹,弱勢助學生募款沒有期限,隨時歡迎各界愛心捐輸。

 隔日在學校操場舉行的校慶運動會,特別邀請在國慶典禮演出的空軍官校軍儀隊蒞校做進場表演,接著舉行各系啦啦隊決賽、接力比賽、教職員生趣味競賽,參賽隊伍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操場邊加油與歡呼聲此起彼落,展現華醫人的朝氣與活力,為50周年校慶運動會帶來一波波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