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5陳昱光/台北報導

定期存股+出借 享3投資效益

image
 ●凱基證券定期存股加出借,加速累積人生第一桶金。圖/凱基證券提供

 定期定額存股逐漸掀起市場風潮,凱基證券表示,投資人可以利用「存股理財」存下第一桶金,透過定期定額買股與時間複利的加乘效果,讓小錢累積成大財富,並可搭配存股出借業務,提高投資效益。

 凱基證辦理定期定額買股業務,亮點在於提供存股加出借一條龍式服務,也就是說,投資人在存股期間可將持有股票做出借,賺取額外出借收入,活化閒置股票部位,同時擁有股價上漲獲利、股息股利及借券收入的三重投資效益。

 台股擁有多項優勢,包括本益比低、股價淨值比低,皆在全球排名第四、殖利率高達全球第二,以及企業成長性佳等,即使近年來金融市場震盪加劇,但台股依舊是新興亞洲市場中相對抗跌的股市,適合做為存股標的。

 例如台灣五十ETF(0050),若在成立初期就每月定期投入1萬元,至今可以累積出345萬,年化投報率大約6%~7%,投資效益優異。對投資人而言,在累積第一桶金的人生階段,通常是處於事業的衝刺期,需要全力以赴拚工作,「定期定額存股」為簡單方便理財工具的最佳選擇。

 凱基證券財富管理提供定期定額服務,投資標的高達179檔,除了股票及ETF和基金商品外,為了讓投資人輕鬆參與國際股市投資,投資範圍擴增至美股ETF。

 凱基證產品及服務多元,具備台股、美股ETF及基金等完整定期定額投資,再結合股票出借業務一條龍服務,為存股理財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