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7

書訊

◆書名:真誠表達,說出感染力 ◆作者:龐傑斯、劉瑄庭 ◆出版:天下雜誌 ◆上市日期:2018/10/31

 真情流露,就有獨特的魅力!結合你的專業與個性,展現真實的情感,你的演說最有感染力。上台演說、報告,向客戶做簡報、在會議上發言、致詞,甚至在臉書上貼文、錄製影片上傳Youtube……這些其實都是公開演說的範疇。實際上,當你有目的地向他人傳達一種思維、觀點或分享經驗時,就是在進行公開演說。

◆書名:一路逆瘋

◆作者:馬尼

◆出版:鏡文學

◆上市日期:2018/11/5

 蝦密?ATM跨國盜領案原來還有案外案!是爾虞我詐的黑吃黑,還是義氣相挺的好換帖?三個天兵通緝犯,一袋千萬現鈔,一齣尋親、逃亡兼觀光的喜劇。牛肉麵、檳榔攤、外勞歧視、爆料公社、宮廟辦桌……歷覽「尚青」的台式風情,見證寶島人民的貪與善。

◆書名:重建免疫療法

◆作者:米契爾.S.

庫科

◆出版:博思智庫

◆上市日期:2018/10/8

 跟著本書作者米契爾醫師的排毒攻略,藉由食物、果汁、草藥、芳香療法、運動和呼吸等自然療法,28天逐步淨化你的肝、膽、腎、血液、泌尿、呼吸、淋巴等系統。消化情況變好、靜脈竇消失、血壓恢復正常、腸胃蠕動規律、睡眠品質提升、荷爾蒙不再失調、情緒穩定平和、免疫系統增強、精力變得充沛、慢性疾病得到顯著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