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7文/陳又嘉

米塔黑糖攻東馬 攜手汶萊企業

與YMS企業簽訂總代理授權合約,將設立5家直營門市

image
 ●米塔黑糖協理馮丞蔚(左)與汶萊YMS Enterprise總經理Chin Pak Voon簽訂總代理授權合約,將版圖拓展至東馬。圖/業者提供

 以黑糖產品聞名業界的領導品牌米塔黑糖,成立2年即受到誠品邀請進駐誠品南西、桃園統領等知名百貨商圈,國內展店順利,並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日前與汶萊YMS Enterprise(YMS企業)簽訂總代理授權合約,計畫設立5家直營門市,並進軍東馬。

 近年標榜養生的「黑糖飲品」擄獲消費者的心,「米塔黑糖珍珠鮮奶」採用台糖原料每日手工炒製,堅持古法炆火黃金1,440次不斷拌炒,香甜滋味而不膩。黑糖蜜製珍珠8道工序,使用黑糖蜜工法釀製入口香甜Q彈,在國內飲品中脫穎而出。

 根據英國研究機構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研究顯示,2017年後,東南亞成為餐飲服務業在國際擴張的4個主要目標區域之一。米塔黑糖表示,汶萊人民喜愛甜食,黑糖飲品能滿足當地市場需求,又具有人口帶動消費力、預見都市擴張商機、新富中產階級崛起、網路普及提升觸及率等優勢。此次攜手YMS企業總經理Chin Pak Voon在當地長期的餐飲經驗,相信米塔集團的產品將會驚豔汶萊人民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