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9陳昱光/台北報導

相惜相挺 富邦證券與社會共好

千人搖滾、登山行腳、讓愛動起來…

image
 ←富邦證券搖滾30悍將家庭日,由一級主管帶領同仁眷屬共襄盛舉。圖/業者提供

 富邦證歡慶30週年,要讓同仁、眷屬及客戶同步有感,並且讓愛動起來。富邦證券總經理程明乾表示,30週年慶祝活動特別舉辦了三場盛大的家庭日,除了慰勞同仁們的辛勞,還要謝謝背後大力支持的眷屬們,有家人的全力支持,同仁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在職場上打拼,因此透過家庭日活動創造同仁與家人難忘的家庭回憶外,也凝聚了富邦人的向心力。此外,也特別邀請富邦證券最重要的朋友、也是一路陪著富邦成長茁壯的客戶們參加。

 程明乾笑著說,富邦證首二場的家庭日都和颱風非常有緣,但有燒香有保佑,竟連天公也作美了,第一場家庭日活動就在「搖滾30」中揭開序幕,邀請逾千名同仁、眷屬及客戶一起到新莊球場為富邦悍將加油,最後在搖滾天團-伍佰& China Blue帶領下嗨翻全場。

 而接下來連二場登山健走家庭日活動,分別在北藝大及嘉義蘭潭舉行,合計號召逾1,700人參加。程明乾指出,「登山健走」活動是富邦證券逢「十」必辦的活動,展現富邦證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走過每一個十年;同時,邀請客戶「登山行腳」,象徵「一路走來,相惜相挺」的情誼,誠摰地感謝每一位客戶。除了透過登山活動增進員工健康、希望員工紓壓健身外,另一個重要意義,象徵富邦證券將持續大步前行,作好萬全準備,邁向下一個30年。

另外,富邦證也鼓勵同仁投入公益不落人後,今年30週年就是要讓愛動起來,5月份,富邦證券愛心志工社協助台東兒童早療課程建立了台東首座共融遊樂園,讓很多「慢飛天使」第一次盪鞦韆,共融遊樂場讓學童在日常生活中能夠透過遊戲刺激神經發展、建立感覺統合能力,對慢飛天使來說有相當大的助益。9月份,則在新竹芎林國小協助建立了「方口獅閱讀角」,希望透過讀書角的建立,能帶動閱讀風氣,鼓勵學童培養閱讀習慣,體驗閱讀的價值與樂趣,並藉由閱讀把知識活化與延伸。

程明乾表示,對於公益活動,富邦證券鼓勵員工動起來、實際參與,將溫暖的種子散播在需要幫助人的心中,相信隨著歲月增長,種子會發芽茁壯變成枝繁葉茂的大樹,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而富邦證券也將持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徹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社會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