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9曾麗芳/台中報導

江韋侖:要做就要做好的

 以「龜毛」著稱的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在整建「Jimmy House」過程中,秉持「要做就要做好的想法」,不僅旗下豪宅團隊全心投入,他也多次親自造訪體驗氛圍,思考如何做才能讓東海的師生們喜歡來使用。因此,聯聚以豪宅規格打造「Jimmy House」,裝修看似簡潔、樸實、雅緻,但採用的卻都是最高檔的進口建材與家具。

 以「Jimmy House」的地毯為例,使用的是瑞典進口波龍地毯,與義大利米蘭市政廳同等級的地毯。因為造價很高,鮮少被市場使用,但是其質感及耐用程度,讓江韋侖堅持一定要採用。

 另外,聯聚建設由義大利進口50多張桌、椅,要讓師生們坐得舒適、坐得優雅,進而有機會衝擊出創意與思維;更貼心的準備了精緻好用的進口咖啡機、最新的簡報系統、投影系統及監控系統;不僅如此,為了日後上課、講座、展演,除了Jimmy 紀念空間外,江韋侖堅持盡量保持牆面完整性,把空間留給師生們使用。

 隨著「Jimmy House」一步步接近完工,江韋侖總是抽空到現場查看,看到廚房燈具不對要改,庭園燈光也請姚仁恭大師設計;更意識到日後的維護很重要,「Jimmy House」整建費與未來10年維護費,由陳建民家人資助700萬元,聯聚建設加碼贊助800萬元。

 有感於Jimmy的重情義,江韋侖全力投入「Jimmy House」的整建,看在聯聚同仁的眼中,江韋侖對「Jimmy House」的投入與喜悅,更勝於同仁回報銷售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