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9高雄訊

中山大學 EMBA中心揭牌

image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世哲主持揭牌儀式。圖/周榮發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日前(10日)舉行34周年院慶,除邀請歷屆系所校友回校同慶外,更舉辦「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中心」揭牌啟用典禮,由管院院長陳世哲、雷科董事長鄭再興、龍慶鋼鐵董事長謝進南、馬玉山執行總監蔡文智和高盈董事長雷祖綱擔任揭牌嘉賓,當天更有近百名校友共襄盛舉。

 陳世哲表示,今年除了是管理學院34周年,也是中山EMBA成立20年的里程碑,「EMBA中心」的成立是希望給學生和校友一個屬於EMBA的家,除了上課,更歡迎校友們經常回來走動,在這個被群山大海環繞的空間,籌辦校友活動或是辦理讀書會,而這樣的願景能夠落實,都要感謝諸多校友對母校的支持以及管院同仁的辛勞。

 中山EMBA執行長林東清則指出,中山EMBA至今已累積超過1,700位優秀校友,今年也連續5年蟬聯全台唯一入選英國金融時報全球百大EMBA排行榜的寶座,這樣的亮眼成績都要感謝歷任院長、執行長、學生以及校友的努力,成功擦亮中山EMBA這塊金字招牌,中山EMBA也會帶著校友的厚愛繼續致力培育企業的菁英主管。

 國立中山大學108學年度EMBA報名時間為11月30日至12月25日,分為甲組經營管理組、乙組亞太營運管理組,免筆試,全台說明會於11月開跑,歡迎各界菁英踴躍報名。洽詢電話:(07)525-2000分機4505,網址:http://emba.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