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9文/黃台中

慧智實業喜迎30周年慶

image
 ●慧智實業創辦人林明慧(左三)、副總賴美專(左一)、泰羅斯汽車動力公司總經理吳全(右三)、技術總監吳豐華(右一)共迎30周年慶。圖/業者提供

 歡度30周年慶,慧智實業公司11月16日舉行慶祝活動,15日先在淡水領袖海洋碼頭舉辦暖場的歡迎茶會,透過迎賓的熱鬧活動,為30周年慶拉開序幕。

 慧智實業公司邀請海內外廠商客戶,16日晚上在新店白金酒店正式舉辦盛大的晚宴。慧智實業創辦人林明慧總經理指出,近年來台灣經濟面臨嚴峻的考驗,慧智實業伴隨台灣經濟成長的腳步前進,30年來不斷引進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的大小型泵浦,提供各種產業需求,更於2001年,成立郁冠工業子公司,自創UNi-CROWN品牌,行銷全世界。

 慧智實業公司1999年與大陸的泰羅斯汽車動力公司合資生產工業及各項產業用幫浦,成為無油式真空泵及空壓機之專業製造及販售商,泰羅斯汽車動力公司總經理吳全、技術總監吳豐華此次專程來台,與慧智公司同歡。

 為服務廣大的大陸台商,因應市場需求,郁冠工業也在2017年正式登記成為冠郁機電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為大陸台灣企業一員,積極加入各項協公會,拓展大陸市場。

 林明慧指出,在長期不斷創新、研發產品的過程中,慧智公司依據市場需求,也研發生產出製氧機,以創新的商業模式,透過物聯網模組,提供使用者在相同需求下使用APP,藉由此項商業模式,讓現代人在高度壓力下,能透過APP付費進行租用,降低使用者的負擔及降低社會支出,目前該項「製氧機互聯網租貸」創新模式正向相關單位申驗證,在取得通過許可後將與經銷合作夥伴擴大推廣。慧智公司網址:www.pump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