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9台中訊

新衛TNC 640 M 高難度加工

image
●新衛開發TNC 640 M機如虎添翼。圖/蔡榮昌

 新衛電腦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近年來以高速化、大型化、多軸機械為市場的主要研發目標。新產品TNC 640 M,同時搭配扭力馬達伺服轉台,即可進行多軸多面加工等多項功能,特別針對特殊形狀,及多曲面加工,可以一次完成高難度的加工。

 新衛公司表示,該TNC 640 M高效率銑削、銑車複合加工機,採用高效率和海德漢控制器,提高品質的加工表面輪廓精度。該TNC 640複合加工機的特性:擬真細緻的圓形模擬,高品質的精密加工表面與輪廓精度,海德漢簡易式,對話式,程式編輯。動態防碰撞偵測,可以保障加工精度及人機安全,尤其適合於特殊高難度且大型物件之不同加工。

 該公司致力於研發與創新,所生產的CNC電腦機械深獲國內外客戶好評,尤其五軸加工機10多年來不斷的改進與創新,深受國內外客戶肯定,事實證明只要具備多方面的技術,及有能力解決客戶的問題,高階級的加工機在國內外市場,仍然具有相當大的競爭優勢。洽詢電話:(04)25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