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9文/朱錦霞

盈錫智慧製造新廠 動土

2018年再蛻變,打造具「科技、節能、智慧」元素的省人化智慧工廠

image
 ●盈錫精密舉行「智慧製造新廠(大里廠)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盈錫精密總經理巫有崇(左六起)、經濟部部長沈榮津、盈錫精密董事長林國華、盈錫精密執行副總經理巫有捷等貴賓參與盛會。圖/朱錦霞

 盈錫精密因應「機械產業朝向高值化先進設備發展」以及「少量多樣的趨勢」,提供國內外重視品質與致力提升產品可靠度的客戶需求。盈錫精密於日前舉行「智慧製造(大里廠)新建動土祈福典禮」,規畫新建占地面積1,000坪、建坪2,000坪、總共4層樓高之智慧製造新廠,將過去3年來累積智慧製造的經驗,結合國內外合作夥伴的技術能量,打造具「科技、節能、智慧」元素的省人化智慧工廠。當日開工動土典禮與會貴賓及產官學代表,經濟部部長沈榮津、工業局主祕陳佩利、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局長呂曜志以及國內外重要合作夥伴代表等貴賓參與盛會。

 盈錫精密產品行銷全球40幾個國家,國內市占率將近80%,並積極朝向精密零件生產製造布局,來符合歐美日國家工具機大廠的需求,自民國105年起,導入高階加工與量測設備,積極投入打造適合盈錫之智慧製造能耐,透過機聯網的架設將6個主要生產廠區、超過150台不同的機台設備整合,並且從客戶端至供應體系之製造服務流程,將異質系統間的資訊匯流有效整合,淬鍊適合中小企業發展智慧製造的模式。

 近30年來,盈錫精密全體同仁上下齊心,不畏懼挑戰、不放棄任何機會、不斷成長茁壯,完成客戶所託,使命必達,一步步將盈錫精密推向國際舞台。

 1989年盈錫精密生產第一顆螺帽時就開始拼起「小零件成就大世界」的拼圖。2012年成立全球第一家「精密螺帽檢測實驗室」藉著不斷研究與開發新產品,提供給業界更好的選擇。2016年不斷優化製程,導入高端設備,提供最好的精度、更準確的交期、更有競爭力的成本服務業者。2018年盈錫精密即將蛻變,期許「盈錫精密智慧製造廠」開創更廣闊的視野,讓台灣精品持續在世界發光,期許成為全球各大工具機廠所需的精密螺帽及精密零件製造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