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9文/陳仁義

摩特立端銑刀研磨機 犀利順暢

image
 →摩特立公司首創開發出的「複合多功能端銑刀研磨機」;圖右為總經理林繼文。圖/陳仁義

 專注於研產刀具、鑽頭研磨機專業領域,並以自有品牌「Sharp One」將產品成功暢銷於國內外市場的摩特立有限公司,日前再成功首創開發出「複合多功能端銑刀研磨機」(M26A),可針對ψ4~ψ12(ψ3mm二刃)的端銑刀進行精密研磨,一片砂輪即可研磨,不必更換砂輪,定位精準、微調簡單,研磨高精度,排屑槽六段調整,不須更換治具,研磨更靈活,日前已完成發明與新型專利的申請。

 摩特立公司總經理林繼文表示,該「複合多功能端銑刀研磨機」所研磨出的四刃10mm端銑刀,若進行深度3mm鑽孔加工,可充分展現排屑順暢、阻力小、無噪音、壽命長的優勢特點,精修刀型、強力刀型加工可輕鬆自由選擇,而四刃零度端銑刀可做直筒凸輪兩軸同動加工,且不等螺旋及不等刃端銑刀皆可進行端面研磨,同時,可運用於鎢鋼平頭鑽的精密研磨,應用於汽機車零件生產加工時更順暢、快速,用於其他斜面、圓弧、半圓孔加工,一樣可展現其犀利特性。網址:www.sharponet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