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07劉馥瑜/台北報導

74歲老董座 要帶50歲乖乖再登峰

image
乖乖公司小檔案

 乖乖新任董座廖清輝,以74歲高齡重新出征,出掌50年老品牌乖乖的經營權,在外界看來是一場兄弟之爭,對他來說,更是為了擦亮家族品牌、甚至是代表台灣的本土品牌,希望能再創高峰。

 廖清輝說,1968年乖乖創立之時,他就在公司一路從基層職員做起,後來擔任台灣乖乖總經理。他強調,自己的經營理念向來是,公司要做大做強、長久經營,必須靠團隊合作,未來也不排除導入優秀專業經理人,希望乖乖品牌能永續經營。

 事實上,廖清輝除了是乖乖二代長子,也是777銀髮族總會創辦人兼理事長,該總會旗下有鐵馬、生態健行、合唱、攝影等多個俱樂部,推動銀髮族休閒活動不遺餘力。

 他自己也是777鐵馬俱樂部成員之一,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許多騎自行車遊覽各地風光的照片,他同時也是位攝影愛好者,臉書有許多日常生活攝影作品,可看出這位新董座除了工作外私下柔軟的一面。老驥伏櫪的他,可以將50年老品牌、許多台灣人共同回憶的「乖乖」打造出何種新樣貌?備受外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