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07曾麗芳/台中報導

王品沐越 插旗台中公益路商圈

 連鎖餐飲集團-王品旗下越菜品牌「沐越」,進駐台中餐飲一級戰區、擁有龐大集客力的公益路商圈,成為沐越台中第1店、全台第3店。王品集團立足越料市場,短短1年開出3店,未來也將加緊開店腳步,預計明年1月進軍新店開設第4店。

 沐越事業處協理黃大瑋表示,搭上台中新店開幕,沐越特別研發季節限定新菜,將冬天的代表性水果「草莓」,包進越式生春捲中,水果和海鮮蹦出驚艷好滋味;還有肥美的三點蟹、軟殼蟹,搭配南洋酸子醬和咖哩叻沙,讓蟹肉的鮮甜更上一層樓;同時將網路FB、IG人氣打卡產品「海陸推推鍋」,豪邁升級為「龍蝦海陸推推鍋」。

 黃大瑋還表示,國內越南料理市場多為中低價的小吃店,少有適合聚餐的越南料理餐廳,沐越透過近年集團在中餐品牌的廚藝技術延伸,以精緻美味的越菜打入市場,平均客單價500~600元,已成為台灣唯一越式料理餐廳領導品牌。

 沐越打造富有越南風情的餐廳內外氛圍,持續透過「一店一主題」彰顯越南文化與建築之美。例如首店台北復興南店有越南河上風光、台北2店羅斯福店為胡志明市知名景點郵政局,相繼成為打卡熱點;台中公益店外有手繪壁畫及池塘等花園造景,更把越南人的生活中心「市集場景」搬進店內,熱帶植栽及熱鬧的東南亞市集,讓顧客感受活力充沛的南洋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