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07台北訊

坐落大新板 久泰皇品環狀線雙站加持

image
 ●「久泰皇品」在大新板生活圈矗立起千坪基地的崗石制震大宅,在大選過後吸引返台台商華僑買盤進場。圖/業者提供

 熱騰騰的選舉剛落幕,台灣成熟的民主發展,看在返台投票的台商、華僑眼中,少了政治氛圍動盪,更讓置產在台灣,增添「長住久安」的心動。造就醞釀已久「買房」計畫,隨大選定局,也拍板定案。

 坐落中和員山路、大新板千坪首席「久泰皇品」以新北唯一「金獅雙首獎」營造品質、SRC精工、罕見「綠建築、耐震宅、智慧宅」三冠王標章、全崗石尊貴演繹,締造27層百米凌空,雍容保證顯名其外,更以9.6米挑高大廳、四大精品藝術公設、四季庭園,恢宏其中。締造一進門,立即領略超越七星級酒店排場,室內規畫60~138坪,讓走遍世界、看盡奢華商賈人士,初次賞屋接觸久泰,便能一眼洞悉「同是內行人」的頂尖苛求。

 加上個案位居「捷運環狀線」中原、板新雙站核心,轉個彎即新板特區,沿員山路直走到底,更見1.5萬坪,整合員山公園「中和新森林公園」,享藍天綠地,家內家外通通到位,而房價卻不須市心的高昂震撼。締造地段、工法、建材、美學,均屬新北稀有之最,快速感動高端客,不管生意版圖在哪,回到故鄉找一座傳世家園,擁有「久泰皇品」幸福安泰。洽詢電話:(02)2958-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