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07張佩芬/台北報導

台灣大車隊添尖兵 金鑽修護中心 估後年獲利

 台灣大車隊(2640)全國計程車總台數上個月突破1.9萬輛,較去年底增加約兩千輛,穩居業界龍頭,前三季EPS3.5元,公司董事長林村田指出,公司近年來積極經營55688APP,會員多達300萬,日本大和計程車會員來台也可以用APP叫車,金鑽汽車修護中心修護廠今年底將增至5家,預計後年開始貢獻獲利。

 金讚保修中心原在五股、濱江路總公司、台中、高雄都有設廠,今年11月中三重廠開幕,預計本月底汐止廠開幕,估計後年可以開始貢獻獲利。

 大車隊目前會員數高達300萬,服務範圍涵蓋酒後代駕、旅遊包車、機場接送等,甚至觸及居家清潔、洗衣等生活需求,另還投資全球快遞,提供店到宅服務,目前帶車加入的機車(小蜜蜂)已經有上萬輛。

 前(5)日台灣大車隊與日本東京計程車業龍頭-大和計程車結盟,透過這項合作,大車隊的會員前往日本旅遊或出差,只要打開55688APP,就可以直接叫到日本計程車,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日本旅客來台用大和的APP,同樣可以向大車隊預訂旅遊包車或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