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07方歆婷

永豐金證券 新普、臻鼎-KY 營運旺

image
新普、臻鼎-KY相關權證

11月營收已陸續公布,可多留意營運表現佳的個股,提前擇優布局,如新普(6121)、臻鼎-KY(4958)等。投資人若看好相關個股表現,可考慮利用認購權證參與,建議仍需謹慎評估自身承受風險的程度,適時停損停利。

 受惠美系大客戶拉貨,新普11月營收68.02億元,連2月創新高,月增7.2%、年增7.8%。新普表示,本季整體營運表現佳,既有筆電等IT相關電池客戶拉貨積極,且新開發的中高功率產品及其他工業型產品本季陸續出貨,可望挹注明年業績成長。

 PCB龍頭廠臻鼎-KY 11月營收149.1億元,年成長近0.1%,營運再創新高。蘋果手機銷售雖不如預期,但蘋果軟板主要供應商臻鼎-KY卻未受太大影響,臻鼎-KY表示,主要因除了美系客戶外,仍有其他客群,未來也將持續發展新技術,後市可期。

 在權證篩選上,投資人可依自身投資方式與承受風險程度進行挑選,並建議以價內10%至價外15%附近的權證為主,更多資訊可至「永豐金權證網」查詢。

(永豐金證券提供,方歆婷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