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0王淑以整理

聯茂 5G題材帶旺

image
聯茂相關權證

聯茂(6213)為國內第一大銅箔基板供應商,產品應用中,消費電子約占42%,網通設備38%,智慧型手機10%、汽車電子10%,展望2019年,受惠5G市場需求成長,網通應用將大幅成長,車用天線高頻材料需求也會增加,消費型應用將下滑。

雖然中美貿易戰的不確定性使網通產品短期拉貨不確定性提高,但大陸持續推動5G基礎建設,將帶動長線需求,目前預計在大陸將有8萬個試點基站,而聯茂的材料已通過大陸及國際網通設備大廠認證,強調低損耗訊號傳輸與高速傳輸品質,公司預期,2019年起5G相關的Ultra Low Loss材料占比將逐季上揚,為推升公司2019年營運成長主要動能。

市場預估聯茂2018-19的每股盈餘分別為5.37元、5.57元,未來在網通產品營收占比上升下,有助於帶來更多營收,並推動獲利持續上揚。近期大盤表現雖然不佳,但5G題材仍吸引觀注,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建議看好聯茂未來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優先選擇價外20%以內、存續期間60天以上且流動性佳之認購權證,用少量的資金參與股票行情。更多權證資訊請參考凱基權證網(warrant.kgi.com)。(凱基證券提供,王淑以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