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0文/郭亞欣

朝陽富元 上櫃計畫啟動

與華南永昌簽訂輔導契約,未來將收購合併優質同業,擴大補教版圖

image
 ●華南永昌證券總經理陳錦峰(左)與朝陽元富教育董事長鄭一鳴(右)共同主持上櫃輔導契約簽約儀式。圖/郭亞欣

 華南永昌證券與朝陽富元教育日前正式簽訂上櫃輔導契約,展開IPO上櫃計畫,邁向資本市場之路。華南永昌證券表示,朝陽富元教育在董事長鄭一鳴的帶領下,在桃園市深耕補教本業21年,提供卓越的品質、致力打造學生健康安全的學習環境,在2017年成功轉型完成公司化,如今企業版圖從桃園擴及至台南,目前已成立19家分校,未來選擇在都會區人口稠密及補習班產業群聚的地點收購合併優質同業,擴大補教版圖。

 朝陽富元教育透過持續強化教學內容及品質,設計豐富教材吸引學生的學習意願,並備有數位APP及輔課系統提高學習效率,持續精進教學內容;對於各分校的學習教室無論在環境空間及消防設備皆符合甚至優於教育局與消防局的法令規範。為給予學生的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除教室全面裝設冷氣外,更擁有全國首創專屬司機及全新賓士遊覽車團隊接送學生,注重學生的安全態度值為表率。

 為因應台灣人才面臨國際化及全球的競爭壓力,朝陽富視亦將觸角延伸至國際市場,成立富學海外遊學公司,強化外語學習課課合作,讓中小學教育提早與國際接軌。為舒緩小家庭經濟壓力,更推出經濟型的「小資遊學方案」,讓父母一圓孩子開拓視野的夢想。

 鄭一鳴表示,朝陽富元教育其不斷在教學內容、師資培訓、教學系統及品質上進行優化,追求創新理念與華南永昌證券不謀而合,放眼未來,才藝班及各項終身學習的課程加入更是朝陽富元成長的動能,此次攜手合作,透過華南永昌證券專業豐富的承銷經驗,帶領朝陽富元全力進入資本市場,期許為台灣教育領域多添一個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