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2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萬楓酒店開幕 滿到明年2月

萬豪旗下台灣第一間「keyless」酒店,花博、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加持爆滿

image
台中萬楓酒店 小檔案

台中國際級酒店品牌再添一家生力軍!萬豪國際酒店集團旗下、全台首家台中萬楓酒店,昨日正式開幕營運。挾帶萬豪酒店全球逾1.2億會員量能的加持,加上台中花博、五月天12月22日起連續10場跨年大型演場會等利多加持下,以及台中萬楓酒店開放旅客以「每日最優房價」預訂豪華客房,目前客房幾乎已滿到明年2月底!

萬豪國際酒店集團旗下自創品牌-萬楓酒店,在全球擁有超過850間分店,首度進軍台灣市場,砸下10億元打造、全台首家台中萬楓酒店,昨日在台中萬楓酒店董事長洪乙彥、行政院副院長蔡其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萬豪國際(香港、澳門、台灣及海南區域)副總裁Jakob Helgen、萬豪國際大中華區及亞太奢華品牌設計項目管理副總裁Jerome Chen、台中銀行總經理賈德威、台中萬楓酒店總經理Dario Congera等中台灣政商名流與萬豪國際高階主管共同剪綵下,正式開幕營運。

值得一提的是,台中萬楓酒店也是萬豪酒店旗下第一間於台灣引進「keyless」服務的國際級酒店,為中台灣飯店市場注入科技新浪潮。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日成為第一位入住的商務客,由他現場親自示範「KeyLess」手機入住的輕鬆便捷,從訂房到入住都只要「一機搞定」!

台中萬楓酒店總經理Dario Congera指出,萬楓酒店是中台灣率先提供旅客「KeyLess」智慧入住的國際酒店,來自世界各地的萬豪會員,只要事先於線上預訂房間,入住時不必經過櫃檯Check in,避免長時間等候,即可透過手機藍芽感應房門,直接入住。萬楓酒店不僅成功開拓中台灣國際酒店市場,預期在萬豪體系加持下,可為中台灣商旅市場帶來新客源。

 此外,Dario Congera強調,台中萬楓酒店也是全球唯一一間提供「全日供餐服務」的萬楓酒店!一樓楓橋餐廳從早上6點30分起至晚上9點30分,全時段不打烊,不僅提供多達豐富多樣的早餐,更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等中西式餐點,提供全天候的餐飲服務,要讓旅客充分感受到溫馨舒適的住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