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3文/郭文正

成大昶閎 買百包防水粉送防水檢測

image
 ←成大昶閎近期在台南市成立推廣教室,執行長郭文毅(站立者)也經常親自上場教學手做水泥裝飾,相關課程廣獲民眾青睞。圖/郭文正

 國內採水庫淤泥再利用製成防水材享有盛名的成大昶閎公司,除防水粉銷售持續成長,室內設計裝飾材也廣獲年輕族群喜愛,由於搭配樂土防水粉銷售免費檢測反應熱烈,因此延長購買100包防水粉即可免費到府為建築物做防水檢測。

 成大昶閎執行長郭文毅表示,由於國內市面上的室內裝飾材料大多國外進口價格較高,該公司特以水庫淤泥為原料推出室內裝飾材料,並以台灣月世界地形的意象與紋路為主軸展現全新設計風格,尤其仿清水模設計更是獲得許多設計師青睞,既能享有透氣功能又能省錢省時,已逐漸成為兼具性能及藝術特色的主流裝飾材料。

 透過樂土灰泥上市後,民眾可以在樂土官網產品區泥礦創藝分類底下自由選購材料,而為了讓水庫泥礦落實到民眾生活,樂土團隊把水泥材料的特性發揮到極致,讓素人也可以輕易操作,此外也將施作裝飾材料必備的觀念與邏輯向民眾傳達,讓民眾可以輕鬆做出水泥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