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3(羅湘蓉)

鵬景中國攜手 中農合推戰略合作

image
鵬景中國攜手 中農合推戰略合作

鵬景集團旗下的鵬景(中國)農業科技與中農合電子商務公司成為戰略夥伴,日前於馬鞍山市農產品電子商務產業園正式簽定戰略合作協議。希望透過強強聯手,共同推廣「原礦家有機農法」,在大陸積極布局,逐步實現農產品有機化的策略進程。

本次雙方簽約代表為中農合董事長張波及鵬景中國總經理黃珊慧。鵬景集團所推廣的「原礦家有機農法」獲得多項國際認證,使用的技術原料來自天然界礦物,種植過程不需要農藥,可大量生產且產值穩定。中農合將運用全大陸的農產品批發市場網絡及線上線下行銷渠道,推廣鵬景原礦家農法所種植之農產品。

鵬景集團董事長王仲鵬表示,原礦家有機農法全經濟循環鏈現已在位居長三角的馬鞍山市,完成規劃產銷一條龍,希望協助台灣以原礦家農法種植之有機農產品,行銷大陸,讓兩岸的農民,消費者,都能享受到安心、自然、健康的有機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