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4文/陳至雄

媽咪樂居家服務 讓您輕鬆過好年

年前預約不加價,替您做好事前溝通與規畫,輕鬆擁有好幫手協助大掃除

image
 ←媽咪樂居家清潔公司的清潔管家,都是經過嚴格專業訓練的清潔高手。圖/陳至雄

 今年農曆春節一共有9日連假,許多民眾紛紛規畫旅遊行程,準備全家好好出遊紓解精神壓力!但是不免俗的年前大掃除卻很擾人又費心!建議省時省力的大掃除計畫,還是交給有品牌的居家清潔公司來規畫才安心。

 現在年前清潔需求「正夯」,但若在農曆年前1周、甚至2周才臨時要預約清潔服務,才發現通通「額滿」,真是悔不當初啊!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行企總監蔡韻秋表示,消費者以往總是等到農曆年前1至2周才打掃,到最後預約不到還得自己打掃!近幾年來已經知道要提前2個月就開始預約清潔,這樣不僅可以輕鬆挑選聲譽良好的清潔公司,替您做好事前溝通與規畫,輕鬆擁有好幫手協助大掃除,也不必擔心最後一刻勉強請來的鐘點管家服務不盡理想!

 一般人會習慣向親朋好友打聽,或上網搜尋比較,主要是怕清潔人員服務不到位,但愈接近年終,不僅不易找到人服務,即使找到了,人員素質與服務品質也會有參差不齊的憂慮,更甚者還會藉年節需求哄抬價格。因此還是建議挑選有口碑的公司,如此人員操守或服務效率等才有保障,以避免發生上述不佳的狀況。

 全省最具規模且已成立20年的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擁有200多位長期接受專業訓練的正職管家,每位管家還必須參加專業密集的服務訓練以及實作課程,所以面對年終大掃除等諸多疑難雜症,都相當拿手。

 另外,使用環保清潔用品及專業清潔用具,不僅提供客戶乾淨的居家環境,更提供了健康安心的生活品質,全省更有40位客服人員協助溝通客戶需求,規畫客製化居家清潔方案!最重要的是現在開始預約清潔服務,不必擔心另外加價,當個聰明的消費者。年前預約不加價,請上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網站(www.mommyhappy.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