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5台北訊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主打藝術人文心靈療癒之旅

image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的山水浴池與客房。圖/業者提供

 今年最後的連續假期,您已經做好規畫了嗎?如果還沒,或許可以選擇標榜以「藝術人文心靈療癒」為定位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位在新北市烏來區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獨特的生活儀式舒服感,被香港媒體新假期GOtrip.hk編輯部評選為10間亞洲必住酒店,而且還是全台灣唯一上榜的酒店,堪稱台灣之光。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到底有什麼魅力?該飯店不需排隊等候Check in,可坐在沙發區喝茶等候,並且讓住客挑選精油,在夜床服務時,當初入住挑選的精油,就會讓住客的房間滿室薰香。

 GOtrip.hk還提及了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的房間特色,就是每個房間都有專屬湯池,該泉質屬於清澈透明的中性碳酸氫鈉泉,又稱美人湯,可以悠閒的在房間內享受私人泡湯。

 除了溫泉跟住宿之外,更有精油按摩,飯店內的Dasha SPA更在今年獲得了World Luxury SPA Awards東亞區最佳獨特按摩體驗的獎項,更是來訪旅客不能錯過的精緻服務。洽詢電話:(02)2661-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