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5文/朱錦霞

A CUT 高雄推MAYURA快閃之夜

12月28日晚上6點至9點,於國賓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餐廳登場

image
 ●高雄國賓巧克力和牛!A CUT高雄快閃推「MAYURA和牛之夜」。圖/業者提供

 「億萬級牛排館」A CUT今年來客數已突破44,000人,10年來速度最快,堪稱穩坐「領頭牛」的地位,除已獲米其林推薦外,日前又有十大美食家聯名推薦2019必吃餐廳,A CUT再度榜上有名!A CUT即將南下高雄舉辦「MAYURA快閃之夜」,地點就在高雄國賓1樓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餐廳,此為A CUT兩度將主廚團隊和班底移師高雄,呈現「原汁原味」的A CUT給港都老饕。

A CUT已是美食界公認的元老級牛排館,一年前斥資5千萬重新裝潢,以80盞捷克手工水晶燈飾升級為藝術殿堂,更優化「億萬牛排館」的金字品牌。此次快閃之夜訂於12月28日晚上6點至9點,於充滿海洋元素、以帆船景觀為主題的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餐廳登場,以套餐方式供餐,美味限量120位,每套餐價4,000元、含酒餐價4,999元。在歲末年終之際,以頂級饗宴為2018年畫下美好的句號。

 A CUT獨家「MAYURA和牛」,一生要餵養兩噸的巧克力!行政主廚凌維廉獨自開發的「絕美新品項」,A CUT行政主廚凌維廉將親率大廚坐鎮高雄廚房,更將一路監督冷藏車親抵飯店,充分表現出要求完美的工作態度,而同樣的精神也將發揮在廚藝上,滿足嚐鮮或挑剔的味蕾。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