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5文/朱錦霞

燒肉同話聖誕、跨年套餐 上桌

image
 ●燒肉同話圈住幸福直到2019和牛聖誕花圈地瓜泥聖誕樹,美味又吸睛。 圖/業者提供

 準備迎接耶誕、跨年檔期,各家餐飲業者紛紛推出吸睛餐點,其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聖誕花圈」造型和牛拼盤浪漫指數破表,雲煙飄渺的視覺感宛如置身雪地般。即日起至明(2019)年元旦,在全台「燒肉同話」皆可品嚐到聖誕、跨年套餐,內容食材相當豐富誘人,雙人套餐價只要2,019元、3人套餐價3,029元,1月1日前期間限定推出,全台六縣市分店都能品嚐到。

 花圈造型和牛拼盤,選用8-9級澳洲和牛雪花及和牛霜降,搭配茴香菜及龍鬚菜排列成花圈造型,在浪漫過節氣氛中,「圈」住幸福美味直到2019年。圍繞著棉花糖雪人的花圈沙拉,則是與長期推動食農教育的(阿比野菜)合作,將巴蔘、紅苞鴨拓葉、馬齒莧等野菜,搭配水耕綠皺葉及美生菜,口感相當特別,有別於一般的生菜沙拉。至於開胃小品,以地瓜泥為主體,搭配小黃瓜、秋葵點綴,塑型成小小聖誕樹,模樣相當可愛。

 套餐中的海鮮拼盤也是一大賣點,不僅能品嚐到L1規格的天使紅蝦、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還有油花分佈均勻、最高等級的挪威鮭魚。在『燒肉同話』台北、新竹兩間分店,更獨家推出限量「波士頓龍蝦味噌湯」,凡點選任一套餐即可以498元加購乙份,每日每店限量10份。活動詳情請見『燒肉同話』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