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7曾麗芳/台中報導

大埔鐵板燒成立大埔諾 搶進健身市場

image
 ●「大普諾Dapro Fitness」擁有專項教練團隊,提供正確健身知識與安全保護!圖/曾麗芳

 台灣健身房產值預估每年逾80億元,且逐年穩定成長,吸引越來越多異業搶進瓜分市場!其中,台中知名的平價鐵板燒品牌-大埔鐵板燒,看準中台灣健身產業的龐大商機,首座旗艦健身房「大普諾Dapro Fitness」品牌插旗台中市南屯區,已在11月開幕搶市!該品牌未來規劃持續開設連鎖店,讓更多國人都能透過健身運動,擁有生活與健康平衡的美好時光。

 根據最新資料顯示,台灣有規律運動的人口約達33%,看好台灣運動人口持續成長,近3年來健身產業蓬勃發展;尤其是受到空污嚴重、天候不佳等因素影響,走進健身房運動的人口明顯逐年成長,帶動健身房近3年來家數暴增119%,2017年產值上看80億元、成長近1倍。

 大埔鐵板燒二代、大普諾總經理阮雋皓表示,市場上健身房品牌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各家擁有的特色不同,以「大普諾Dapro Fitness」來說,健身設施包含多功能核心訓練運動區、高規格的健身器材、有氧設備、專項教練提供正確知識與安全保護;特色運動項目設施,就是擁有全台獨家台灣MIT瘋糜全球熱門運動「雙翹板訓練Gyroboard」,可使肌肉的誘發和穩定。

 阮雋皓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除了健身運動,更需要專業教練團提供量身打造的運動規劃,針對問題評估舊傷及傷後健身建議及方式,正確的揮汗不讓身體有負擔,因此,大普諾擁有一群資歷豐富的健身教練團隊。

此外,阮雋皓表示,人生每個階段的生活樣貌都不一樣,運動的需求方式也跟著不同,因此,更需專業教練團提供量身打造的運動規劃,讓各個年齡層都能共同達到「身與心健康的極致」,這也是大普諾成立的重要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