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9文╱陳宗慶

雅丰成立醫療會議中心

貿協引領醫美邁向國際

image
●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總院長曾文尚(右二)邀請外貿協會主任吳翠芬(右四)等貴賓,出席「國際醫療會議中心」開幕典禮。圖╱外貿協會提供

 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在外貿協會的引領下,近年來巡迴海外各地參展。為配合網路資訊的流通,加強服務客群,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於日前正式成立「國際醫療會議中心」,集力發展國際醫療。

外貿協會主任吳翠芬表示,外貿協會長期推動各類國際醫療交流活動,提升臺灣專業醫療在國際間的能見度,希望擴大吸引海外遊客訪臺,發展醫療產業觀光,促進經濟繁榮,走出新藍海。

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總院長曾文尚表示,成立雅丰菲仕美國際醫療會議中心的初衷,是提供更多海外人士跨境醫療諮詢平台,國際醫療會議中心具備高畫質視訊系統,除了有助於遠距諮詢溝通及術前醫療評估,讓有意來臺進行醫美的海外人士可事先暸解更多細節及流程。

雅丰近幾年跟隨外貿協會,多次前往海外各地宣揚具臺灣人文特質的醫美專業特色,因應現有觀光醫療發展,串聯旅遊、健檢、美容美髮行程,讓海外客在接受各種醫療服務之外,同時能享受臺灣優質的觀光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