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9文/周榮發

中華醫大校長曾信超 獲科技管理學會院士獎

image
 ●校長曾信超榮膺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院士獎。 圖/周榮發

 國內科技管理界至高榮譽的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107年院士獎選拔出爐,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曾信超榮膺院士獎。

 該校表示,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為積極為積極推展我國科技管理之學術研究與實務應用,從民國89年起設置院士獎選拔,以表揚對科技管理有傑出貢獻或優異績效的個人。今年的院士獎選拔邁入第19屆,曾信超校長是全國兩位獲選的私校校長之一,殊榮難得。曾信超為國立中山大學企管所博士、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史隆管理學院科技管理博士中研究,畢業後在產官學研領域經歷35年工作歷練,先後在經濟部及行政院科技顧問組、工研院機械所、長榮大學擔任要職,現任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長及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高雄市分會理事長。

 曾信超表示,科技管理院士選拔舉辦19屆以來,當選人皆是各領域的精英,能夠跟這些賢能人士並列,期許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以不辜負大家的肯定與院士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