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9台北訊

微笑台灣創意教案頒獎 成果豐碩

image
 ●2018微笑台灣創意教案甄選結果出爐,上百件創意教案加入競逐,讓在地特色成為啟發學童認同與探索的教育現場。圖/業者提供

 2015年開跑的「微笑台灣-創意教案甄選」,連續四年邀請全台灣的熱血老師們,跨領域、用創意,帶著孩子從我們身處的土地出發。2018年的微笑台灣創意教案徵選結果在眾所期盼中出爐,從全台上百件創意教案中評選出47件入圍作品,並邀請入圍與得獎老師齊聚一堂,分享創意心得與創新做法,真正呼應新課綱自發、互動、共好的精神,以文化翻轉教育。

 國教署武曉霞組長表示「我們多少的力量支持老師,老師就會用多少的力量去支持孩子,感謝天下雜誌和公部門、企業一同參與,以行動支持熱情的老師。」推動微笑台灣創意教案活動有成,天下雜誌基金會凌爾祥秘書長表示,「每一個故事帶出更多故事,今年報名的教案數量比過去成長50%,讓更多人感受微笑台灣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