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9文/黃台中

大金空調贈北榮100台空氣清淨機

image
 ●和泰大金董事長蘇一仲(左)捐贈100台空氣清淨機給台北榮總,榮總院長張德明代表接受。圖/黃台中

 空污對人體健康造成的危害,是近年來除了食品安全另一項讓國人關切的公共衛生議題。為落實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企業宗旨,和泰大金昨(18)日捐贈100台大金(DAIKIN)空氣清淨機給台北榮民總醫院,攜手與台北榮總共同關心室內空氣品質,讓院內空氣更為清新潔淨,用好氣質守護醫護人員及病患的健康。

 榮總院長張德明指出,生命中最感動的是愛與關懷,和泰大金公司董事長蘇一仲捐贈100台大金空氣清淨機給台北榮民總醫院,嘉惠北榮病患,提升醫療品質,奉獻愛心,善行義舉,極為感佩。

 細懸浮微粒無孔不入,一般的門窗無法完成隔離阻絕,當室外空污嚴重時,待在室內就安全嗎?秋冬面臨沙塵暴、車輛廢氣等各種空氣汙染,各式各樣的戶外髒空氣、細懸浮微粒PM2.5的紫爆威脅國人健康。

 大金空調研發生產的空氣清淨機上周在2018台灣居家用品理想品牌大調查中,獲選為設計師評選第一名。本次捐贈的機種Mini Tower-MC40USCT,外型簡潔時尚。三步驟分解有害物質:(1)強大吸力:前面下吸入口,吸入接近地板的灰塵。(2)靜電HEPA濾網:有效補集灰塵和汙染物,不易阻塞。(3)強力分解病毒異味:強力分解去除空氣中的六大漂浮物質:過敏物質、化學氣體、異味、灰塵及病菌、病毒,有效去除懸浮微粒PM2.5,霧霾清除率高達99%。

 Mini Tower-MC40USCT機種採用迷你設計簡約美型,降低高度為50cm、寬度與深度僅有27cm,體積輕巧、靈活擺放,空間應用更多元。4坪空間只需11-15分鐘就可將髒空氣全部過濾排除。

 針對台灣消費者的使用習性,該機種還有獨家的「PM2.5六色顯示面板」,自動偵測環境中的PM2.5濃度,同步在運轉面板上清楚顯示,讓消費者輕鬆掌握居家好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