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9永豐金證券提供,涂憶君整理

永豐金證券 貿聯為升 出貨動能轉強

image
貿聯-KY、為升相關權證

在資訊產品用線出貨轉強帶動下,貿聯-KY(3665)11月營收19.4億元,月增4.7%、年增10.8%,創單月歷史次高紀錄。為升(2231)11月營收3.30億元,月增6.5%,年增17.63%,營收表現相對突出。

 近期Tesla傳出利多消息,重獲市場青睞,Model 3明年起將在歐洲及大陸市場交貨,加上Model Y投產,可望有一波拉貨潮,台廠供應鏈如和大、貿聯-KY等可望有不錯的表現。法人並預期,貿聯-KY明年在車用、工業、資訊及電器產品等都有成長機會,整體營收表現可期。

 為升第4季ADAS雷達售後服務專案,已開始投產,有機會挹注其單季營運動能。且有分析師指出,為升明年雷達業務可望顯著成長,其中以歐美AM市場為主要成長地區。另為升的胎壓偵測器明年業績也備受期待,在全球汽車OEM銷售較為疲弱及美中貿易戰影響較小下,後市可期。

 電動車、自動駕駛可望成為未來車市兩大應用主題,相關汽車零組件廠可望受惠。投資人若看好個股未來表現,可考慮利用認購權證參與。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