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9台南訊

興富發博悅案 南市首座巴洛克建築

image
 ●台南第一座巴洛克地標建築大宅,興富發集團「博悅」60-80坪落成,銷售已過3成。圖/業者提供

 興富發集團今年特別針對台南高端市場,用心規劃以不朽崗石元素與經典巴洛克美學藝術揮灑建築外觀與細節,選在永華市政特區生活圈推出樓高23層「博悅」一案,是台南難得一見的歐式巴洛克風格建築建築細節上設計了飛天翼獅、窗花、列柱、神獸等石雕,展現地標型建築搶眼特色,讓天際線更富 美感,展現地標型大樓雄偉氣勢。

 據了解,台南永華生活圈受惠於政府持續推動安平港區重大建設與遊艇城開發計畫,讓該生活圈坐擁生態綠地環境、市政中心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帶動商圈穩 定成長,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成為台南市區景觀大樓產品推案新重鎮。而「博悅」座落永華市政特區內的文教核心區,可迅速連通永華路、中華西路、濱海公路與 86號快速道路,同時政府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公園與學區兼具。逛街可以考慮家樂福、安平老街商圈,再過去也有中西區的新光三越百貨台南新天地商圈等等,生活機能可說非常完善。交通方面輕軌藍線、綠線在市政中心交會,永華路、華平路也是棋盤式道路系統,交通路網成型,讓多家建商搶進蓋大樓。

 「博悅」將所有飯店公設規劃都納入進來,包含健身房、頂級 KTV 包廂、宴會廳、 游泳池、鐵板燒等,為忙碌的生活,提供一個獨立而隱私的公共空間,除了供居 家休閒外,也適合企業主作為私人招待所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