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112文/曾小芳

相裕泰美 盡享花現台中、慢活苗栗

裕元花園酒店雙城2.0

image
 ●「相裕泰美」平日住房專案,來個3天2夜的背包短旅行! 圖/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延續雙城2.0的氣勢,「台中/苗栗雙城漫遊記」粉墨登場,無論在哪個城市都能享有高規格的住宿品質,感受兩種城市的文化民情,即日起至2019/6/30日止,各具特色的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與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攜手推出「相裕泰美」平日住房專案,一晚暢遊台中、一晚慢活苗栗只要NT$9,999元起,讓消費者用最簡單的方式體驗雙城市的文化底蘊及明豔魅力!

 花現台中、苗栗慢活,用行動來撰寫屬於您的雙城故事,揹起包包、旅遊不必遠行!住房不只是住宿,更是犒賞自己的最佳選擇,在節奏緊湊的工作壓力之餘,放慢步調,用心刻畫生活。深受消費者信賴的裕元花園酒店為全台灣最具指標性的五星級酒店,緊鄰台中市中心地段,絕佳的交通位置,健全的休閒設施,入夜後俯瞰大台中的星光閃爍,感受難得的百萬夜景;緊接著入住苗栗泰安觀止,接續體驗愜意的慢活文化,彷彿隱身山嵐之間,迎著汶水溪與群山綠意展開一場深度對談,邀請消費者感受都市與人文的完美結合,撰寫三天兩夜屬於您的雙城故事。

 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台中!4/30前入住,親臨現場感受花團錦簇的高雅浪漫,為此趟旅行增添更多繽紛美好,今年絕不再錯過的超值專案,深度旅遊三天兩夜,雙人即可成行,原價NT$18,280元,五星寵愛價54折、平日只要NT$9,999元,專案含酒店翌日早餐、免費使用酒店設施、還加碼送住宿好禮,連續兩個夜晚,入住不同樣貌風情的飯店,一同探索鮮明的雙城之美!心動了嗎?快拿起電話撥打訂房專線:0800-385-555或上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官網:http://www.windsortaiwan.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