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112台北訊

勝得棻記憶吐司 再創溫心好口碑

image
 ●記憶吐司發表會熱鬧登場。圖/勝得棻國際提供

 勝得棻技術溫心,口碑再創期待勝得棻國際以頻率科技為研發主軸,暨睡眠撲滿熱銷後,於107年8月23日在台南長榮桂冠酒店舉辦「記憶吐司」新品發表會,以睡眠精品的好口碑再跨界專注力提升領域。勝得棻發言人指出,健康與教育是全球前五大產業市場,睡眠與專注力提升是這兩大產業中的大亮點,失眠更是全世界的難題,而專注力提升在華人教育的背景裡占極大的成功關鍵,我們將兩者結合起來,使生活品質日夜都能獲得提升,在頻率科技應用市場上,隨著兩大產業從台灣出發,商機無限!

 不專心,可能是孩子積累發出的求救訊號

 據調查指出,每5個孩子,就有1個有專注力問題,94%中小學導師認為學生專注力不足的現象很普遍,其中「沒睡飽」是孩子上課無法專心的頭號殺手。「家庭作息不正常」、「過度學習」更是導致孩子睡眠不足的主要原因。專注力不足經常伴隨著睡眠問題,當我們沒有真正發現專注力與睡眠之間的互助性,該如何協助孩子提升專注力呢?專注力在現代訊息爆炸的世代裡,儼然是「能力」的象徵。

 專注力提升=有效率的學習+腦力深睡修護

 記憶吐司為日、夜雙模式學習機,以獨特日夜雙模頻率,創造專屬導引專注腦波與夜間深睡的環境頻率,開啟後產生立體頻率磁場,降低周遭干擾,平衡環境形成舒適圈,使人體放鬆,學習輕鬆。

 一站式顧問服務,提升生命品質

 勝得棻團隊相信頻率科技正在協助改變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多人願意為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努力,讓自己用物理性的方法慢慢的恢復平衡,不再一昧求速效而忽視自己失衡的原因。以一站式顧問服務團隊協助陪伴大家在生活上、使用上、專業上提供支持與陪伴。未來也持續在頻率科技領域上精益求精,研發出更多產品造福全人類福祉!

 諮詢電話:06-2093126,更多關於勝得棻國際「記憶吐司」:http://bit.ly/2MEO7A7。粉絲團「勝得棻也有四次元口袋」:http://bit.ly/2MQHYks。LINE@線上客服:https://line.me/R/ti/p/%40tyt2068p。勝得棻頻率科技研發顧問TED演講:http://bit.ly/2PvQM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