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112台北訊

北之特樂銀 打造安心安全居住環境

image
 ●北之特樂銀健康宅綠裝修記者會。圖/北之特樂銀提供

 北之特樂銀深耕熟齡市場27年,並在適當時機授權大陸華正集團開拓大陸老齡市場版圖,透過長期照護專業綠裝修設計團隊以安全、安心、綠建材改善室內肉眼看不見的重重危機。北之特樂銀同時以建構室內無障礙設施暨安全衛浴區、治理室內空氣暨臥室好眠好呼吸區,打造友善健康居住環境!

 各國近幾年最關注的議題都環繞在空氣污染及人口上的變化,隨著醫學科技不斷的進步,人口壽命持續上升,據英國城市管理學院暨大陸民政部培訓中心專家教授張華正博士預測,2050年全世界老年人口將達到20.2億,其中大陸老年人口將達到4.8億,幾乎占全球老年人口的四分之一,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國家。因此各國特別關注在長期照護及環境保護等資源上的運用,以達到人類長壽新世紀與居家環境綠色健康的永續發展。

 「跌倒」為台灣65歲以上老人主要死因之一,其中尤以老人室內跌倒佔高風險!皆是由跌倒後各種後遺症併發造成死亡。北之特樂銀擁有健全改善居家環境,減少危機發生的各項專業,在綠裝修改善居住環境外,亦有各項專利產品提高生活的便利性,如:開門式浴缸、浴室防滑施工等,降低在家內發生意外的可能。

 台灣屬亞熱帶氣候溫暖潮濕,臥室塵螨含量驚人!據馬偕紀念醫院兒童過敏免疫科資深主主治醫師徐世達教授所言,感冒生病大都是過敏造成的,每個人、每個地區、每個種族的過敏原都不相同。環境中的過敏原,台灣以塵?最嚴重,許多人常在季節交替時引發過敏症狀,加上歷年來環境空氣污染PM值屢創新高也是引發過敏症狀主因之一,連長時間未外出活動之長者也都有可能因為室內空氣品質不佳而生病。而室內空氣汙染主要元凶排名之第一、二位-甲醛及塵螨,易造成孩童氣喘與老人呼吸困難等併發症狀。

 北之特樂銀藉由除甲醛及抗敏防螨等居家安心施工,提升室內空氣品質,降低引發過敏及慢性病狀的可能。北之特樂銀將預防空氣品質問題視為該企業之時代使命,為台灣、大陸兩岸甚而全球華人老年福祉共同打造安全又安心的熟齡居住環境,成為名符其實的快樂銀髮族。